葱花鱼是真的!

【嘉闻】百利拿铁

OOC,请勿上升正主

ABO短打  拿铁嘉嘉x百利甜小闻

俗套吃醋梗,双向暗恋,xql闹别扭罢辽

 

  翟潇闻今天很受伤。

  焉栩嘉自从今天早上他走进练习室开始就一直冷着一张脸对他,几次想跟他讲话也爱搭不理的。本来他就是个很看重朋友之间感情的人,再加上他对焉栩嘉的那一点“歹意”,让他有点难过。

  “所以他到底为啥不理我了呢?”翟潇闻不明白,“我也没惹他生气啊!”

  “你再仔细想想,”张颜齐听到他嘀咕走过来跟他说话。他是唯一一个知道翟潇闻这段暗恋的人,因为之前一不小心看见了翟潇闻给焉栩嘉的备注。

  “我真没干啥——”翟潇闻自暴自弃地往墙上一靠,“我早上起来就去拍杂志了,然后就吃了个饭,就回来了啊——我有啥机会干别的啊!”

  “那我就不知道了……不如你直接问问他呗,”张颜齐说。 

  “那多尴尬啊,”翟潇闻怂得非常自然且迅速,“这不一下就暴露了嘛。”

  张颜齐心想就算作为好朋友问一下也是应该的吧,但是看他那副纠结苦恼的表情,知道他已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了,其他人再怎么劝也没用,干脆就闭麦了。

  另一半焉栩嘉也气得半死。

  “你闻!你闻他那个味道!”大猛男已经出离了愤怒了,“谁的一股美式的味道!我们队里没有人的信息素是这个味儿吧?!一个上午拍个杂志回来就这样了!”

  “你冷静一点,”赵磊抬头看他,“拍杂志的地方人多,信息素也混的乱,沾到一点不是很正常?再说了工作人员靠得近,信息素留得久了一点,也是可以理解的嘛。”

  “但是我这么久没理他他都不问我为什么!”焉栩嘉持续暴躁,“他说不定连我没理他都没发现,反正他有那么多好朋友——”

  “不是,你今天咋回事,”赵磊打断他,“哦对,你易感期——虽然但是,小翟一回来就在练习室和你还有颜齐一起练,他自己心大,可能根本没发现自己身上有别的信息素,颜齐又是beta发现不了,到现在他们应该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吧……”

  焉栩嘉沉默了。

  “……行吧,我帮你提两句。”赵磊认命地叹了口气,“我为了你的爱情付出了太多了,到时候成了得请我吃饭。”

   于是他假装不经意地路过了愁眉苦脸玩手机的翟潇闻,又假装不经意地问了一句“小翟你今天身上怎么有股美式的味道”,然后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(bushi)。

  翟潇闻在经历了迷茫—猜测—怀疑—纠结等一系列心里变化之后,终于决定亲自去问问焉栩嘉。

  “我怎么问会不明显一点?就是要自然,普通好朋友之间那种问。”他去之前最后请教了一下张颜齐。

  “其实你怎么问都挺正常的……”

  于是焉栩嘉收获了一个有点小心有点不安的可爱小闻。

  看着那个人站在自己面前,低头眼神不知道往哪里看,明明耳朵都红了还要装作镇定的样子,他突然笑了,有点后悔,这一天都在别扭什么呢。

  “嘉嘉,你今天是不是……生我气啦。”翟潇闻小声说。

  “对。”焉栩嘉回答的很快,倒是让翟潇闻愣了一下。

  “那……那你为什么生气呀。”他有点局促,心里暗骂焉栩嘉说话说一半。

  “因为我很喜欢你。”焉栩嘉突然的告白让翟潇闻睁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地看着他,接着被他猛地一扯拉进怀里。

  焉栩嘉的鼻息洒在他脖子上,拿铁的香气一下子把他整个人都裹住了,混着一点翟潇闻不小心漏出来的百利甜的味道。

  “可是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,好讨厌。”焉栩嘉说。

  翟潇闻晕头转向地想,妈妈,我的万里长征结束了,双方成功会师了,我又可以了。

  “有谁点了百利拿铁吗?”门外的周震南问了一句。

  “没有吧,你可能闻错了。”赵磊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就是今天喝了最喜欢的百利拿铁好开心,于是写了这个

  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