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花鱼是真的!

【南纬洲】白莲花攻略手册(1)

OOC 无脑沙雕文学

南纬洲  俗套穿书梗

论蒲熠星和周峻纬变身成为白莲绿茶以后怎样强取豪夺霸总唐九洲(bushi)


  唐九洲真的没想到,穿书这种事情真的有朝一日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 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五百平米的大床上家里还有五百个女仆,银行资产长的像自己的手机号。

  这就是有钱的快乐吗。

  唐九洲花了几分钟消化了一下现状,接着愉快地接受了这个事实。人要学会知足常乐,虽然他现在被困在这本不知道是哪个狗血作者的霸总小说里,但是至少,他变得很有钱。

  你看,至少没有穿越成白莲花。人生嘛,总是要向前看的。

  身为一个21世纪新一代冲浪少年,唐九洲在穿越的第一天,对着天对着地对着党和国家(?)郑重宣誓,他绝对不会被什么青梅竹马,白莲绿茶,商业联姻蒙蔽双眼,他的眼睛里容不下这虚幻的爱情,他只想一心一意搞钱。

  不管什么恶毒女配、圣洁女主,都不可能让我动心的——毕竟从他的角度看,除了他自己,身边的都是纸片人。

  他正坐在房间里发呆,突然听到有人敲门。

  “唐总,蒲家的大小姐来了。”

  唐九洲第一直觉是女主来了,但是他不知道原本的剧情,也不敢确定,万一人家只是来谈个生意的呢?

  “让她进来吧。”

  过了一会儿,书房的门被推开了,唐九洲并没有听到高跟鞋的声音,一抬头和这位大小姐直接对视。

  “……”他现在特别想把那个管家叫回来治治眼睛。

  你管这叫大小姐?!

  这他妈不蒲熠星吗?!

  沉默,是今晚的康桥。

  轻轻地,我走——

  “去哪?”大小姐四仰八叉地往旁边椅子上一座,伸手拦住了想要自行离开的唐九洲。

  “我和你说过无数遍了,唐,你一定要小心那些人,”这位大小姐顶着蒲熠星的脸,用焦急又恳切地语气说,“她们不是真的爱你,她们真的是贪图你的钱,你为什么就是不信我呢?”

  唐九洲:“……不是我不信,是你这张脸一看就是凶,不是,一看就不太……可信。”

  大小姐被他的话语深深的伤害了。这个男人过去把她视为陌生人,无视她的一切示好和靠近,用冷漠拒绝了她的热情,现在,还要用嘲讽的语言攻击他的长相!

  “嘤。”

  “别了,我错了,”唐九洲赶紧打断她,“相逢即是缘,奈何缘浅,随施主吧,施主不喜可骂,就是施主不要气坏身子,得不偿失,人生美好的事情那么多,不如意事十有八九,希望你可以阳光一点,活一世,要美好一点。佛曰,五蕴皆空……”

  “我到底哪里比不上那些女人,你告诉我,我改啊,”这位大小姐虽然顶着蒲熠星的脸,但是无视他人沉浸在自己世界里想本事倒是一点不减,“我可以改的啊!”

  “……舍利子。”唐九洲艰难地把刚刚没说完的三个字说完,心想这谁顶得住啊,我佛不渡憨批啊。

  “你没什么不好的,”他叹了口气,“你就是太完美了,我怕我不能和你走到一起。”

  “你才是完美无缺的那一个,你有什么好自卑的?”大小姐泫然欲泣。

  “我——”唐九洲一时语塞,好像身为一个高富帅,他的确没什么好自卑的,情急之下他脱口而出,“我脑子不好——”

  什么叫石破天惊,这就是了吧。唐九洲闭上眼睛,心想,对不住了霸总,我也是走投无路。

  大小姐迟迟没说话,唐九洲等了半天没等到他的回答,偷偷睁开眼睛看她,结果就看到她面露犹豫之色,欲言又止了好几次。

  “齐岱泽……?”他最终还是开口了。

  “……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?”唐九下意识地接了一句。

  啊这。

  原来这个世界不仅仅有纸片人,有的纸片人看起来浓眉大眼的背地里有一个憨批的灵魂!

  “阿蒲是你吗?”唐九洲激动的心颤抖的手,上前一步,“名侦探学院?”

  “要做就做npc?”

  普天同庆,喜大普奔,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穿越了。唐九洲把蒲熠星拉到自己座位前面,扶着他坐下,然后把桌上的文件夹往他手里一塞。

  “你快康康吧我真的看不懂这个报表!”

  “……”蒲熠星抬头看看他,低头看看文件,又抬头看他,“就这?”

  能不能尊重一下白莲花女配啊!

  “你快看看嘛我真的不会,看的我头都大了,我要饿死了,”唐九洲瘫坐在地上,“我的妈呀我在这里孤苦伶仃无依无靠我简直太难了。”

  “可是你明明很高兴,你好歹是个男的而且还是霸总,”蒲熠星低头不自觉地开始帮他看文件,“你知道怎么回去吗?”

  “我哪知道啊,”唐九洲愁眉苦脸,“幸好你来了,不然我咋办呢。”

  “以我多年的观影经验,我们应该是要达成某个任务才能出去。”蒲熠星说,“不过现在还不确定,先看看情况吧,哦对了,尽量别让别人发现你是穿越来的,一般来说被发现了都没什么好下场。”

  唐九洲点了点头。

  外面管家敲门问要不要送午餐到书房,唐九洲答应了,就在他推门而入地一瞬间,蒲熠星站起来窜到唐九洲面前,低着头一脸天真纯洁懊恼自责,“这件事情真的和周家没关系,都是我的错,我太大意了,你要是实在生气,就骂我好了,千万不要去和周家硬碰硬,我是真的担心你啊!”

  唐九洲:“……”

  挺秃然的。

  小伙子年纪轻轻的怎么还两幅面孔呢?!

  这就是蒲艺馨?i了i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