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花鱼是真的!

【南纬洲】白莲花攻略手册(2)

OOC 无脑沙雕文学

南纬洲  俗套穿书梗

论蒲熠星和周峻纬变身成为白莲绿茶以后怎样强取豪夺霸总唐九洲(bushi)


  “你不要闹了,”唐总强装镇定,转身让管家把午餐放下赶紧出去,“你知不知道我到底——到底——”

  唐九洲一时语塞,哽住了,到底了好几遍也没说出下文来,幸好管家已经很识趣的关上门走了,他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 “什么周家啊,你扯什么呢?”他接着蒲熠星刚刚的话问。

  “哎呀你来了这么半天到底弄明白什么了没啊,”蒲熠星一边嫌弃他一边把自己的信息分享给他,“这个周家呢,倒也没什么特别的,不过他家那个二公子和你关系一直很好,从小一起玩到大的,可惜……”

  “可惜什么?”

  “可惜这位大哥对你日久生情心怀不轨,”蒲熠星语出惊人,“而且据说告白被你残忍的拒绝了,唉,妾有意郎无情啊——”

  “……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吧。”

  “总之呢现在的情况就是我是对你一见钟情的富家女,周家二公子是对你暗生情愫的痴情男二,而你就是谁也不爱可能明天就要出家的唐总。”

  “……”唐九洲一时间竟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,“那么我应该做什么呢?”

  “好问题,虽然我不知道你应该做什么,但是我知道至少肯定不是看你的财务报表,因为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”蒲熠星转身去拿自己的包包,从里面掏出一张纸递给唐九洲,“我今天是来给你这个的。”

唐九洲一打开,只见纸上写着“诚邀您光临xx酒店晚宴”。

  他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慢慢抬起头去看蒲熠星,蒲熠星近乎慈爱地看着他点了点头:“没错,我和周家的二公子都会去的。”

  我愿称之为绝活。

  这是唐九洲这辈子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,有那么一瞬间他突然觉得出家似乎也蛮不错的。

  蒲熠星看着他为难的表情,没忍住笑出了声:“没事,反正到时候再说吧,那么多人在我们又不可能吵起来。”

  “也是,现在是你在,你又不是真的暗恋我。”唐九洲安慰自己。

  这倒也不一定……蒲熠星默默地在心里说。

  提问:有什么事情,比在同一个晚宴上坐在两个暗恋你的人中间更尴尬?

  答:左边是蒲熠星,右边是周峻纬,中间的倒霉蛋是唐九洲。

  唐九洲真的要哭了,碍于那么多人在他还不能说,只能低头和身边两个人讲悄悄话:“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蒲家的大小姐是蒲熠星,我不知道周家的二公子是周峻纬啊……周峻纬你不要摸我的手了现在没人看我们不用这么敬业吧?!”

  说完他绝望地发现另一只手被蒲熠星抓住了。

  “你们不觉得我现在像超市里那种拿线捆好的螃蟹吗……”唐九洲叹了口气,“我吃饭,我吃饭不行吗,还让不让我吃饭了?!”

  两双筷子同时伸到他碗里,一个夹了蔬菜一个夹了海鲜。

  唐九洲左看一眼右看一眼,特别想问要不我先撤了,你俩吃吧。

  他魂不守舍地吃了一口蔬菜,还没咽下去就听见左边传来一句“哇你宁愿放着三文鱼鹅肝不吃也要先吃他夹的菜,所以那些你和他的传闻难道真的是真的吗?”

  唐•端水大师•九洲立刻放下蔬菜吃了一口三文鱼,结果右边又传来一句“为什么要放下呢,虽然我夹的不多,但是也是我的一片心意啊……”

  唐九洲:“……你们要我怎样。”

 “不逗你了不逗你了,你快吃吧,”周峻纬说,“阿蒲你也别闹他了。”

  “嗯嗯你说得对,我不该闹的,”蒲熠星坐在一边还在展示他的沉浸式演技,“这次真的是我冒犯了,你不要跟我生气好不好?”

  唐九洲愤然离席。他们三个是没什么,同一桌上的其他人听的连连惊叹,都被这个惊天大瓜震慑住了。

  谢谢唐总  快乐  有了

  蒲熠星和周峻纬看着他匆匆逃走的身影,同时放下了筷子。

  “啧,你不说话不行?非要把人急走了才行?”

  周峻纬:“……是你先开始的。”

  “不要和我抢,”蒲熠星小声说,“你比不过我的,我有你拥有不了的优势。”

  “比如?”

  “我是女的。”

  “……”周峻纬看着他,“很显然,这个作者允许我这个角色的存在,就说明是女的并不一定是主角。”

  蒲熠星沉思片刻:“你手短短。”

  唐九洲现在很绝望。周峻纬蒲熠星,你们两个看着浓眉大眼的怎么能叛变革命呢?!

  他现在的心情就像一个参加非诚勿扰的男嘉宾,本来以为蒲熠星周峻纬都坐在点评席上,结果一抬头发现他俩是1号2号女嘉宾。

  主持人还拿个平板要他选心动女嘉宾。

  谢谢,心动很难,心梗比较方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,问就是在出去玩的路上没事干写的

评论(14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