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花鱼是真的!

【晋江整改我来产粮】老婆外交

    “阿花,”严峫回头压低了声音叫步重华。

    “说了别那么叫我!”步重华面无表情。

   “我媳妇儿,就那个公大的,”严峫不理会他,继续说,“他明天要来津海,怎么样,一起去接他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步重华心想我为什么要去接他,但是又有点好奇这位“p了个假证的小网红”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犹豫了一会儿刚想说“算了不去了”,就听严峫来了一句:“迈凯……”

    “去吧,明天正好周末。”吴雩突然出声。

    步重华回头盯着他,面上不动声色,实则慌的一匹,就怕他听见那一声“阿花”。

    吴雩乖巧地看着严峫:“严队的爱人要来吗?我们一起去接吧,明天什么时候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步重华深刻意识到,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……

    翌日。

    “警花儿,你下飞机了?”严峫拿着手机和江停打电话,“我在门口等你,你出来小心点儿啊。”

    过了五分钟。江停推着一个行李箱,从机场走了出来。严峫老远就看见了他,在一堆行色匆匆的人中,江停显得尤为突出,严峫满意地看着他,余光扫向了一边的步重华。

    吴雩本来没注意,结果一抬头看见了那个穿着白衬衫的身影,一下子僵住了。

    他看着江停往这边走 ,严峫还伸手向他招呼,默默地往步重华身后躲了躲。他垂下目光,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。

    江停远远地看到严峫站在那里,朝他微微笑了一下。结果眼神一转看到了严峫身边那个人,个子很高,和严峫几乎持平,长相十分英俊,关键是严峫还时不时地用余光瞟他!江停动作一顿,下意识地挺直了腰,加快了脚步。

    等到还有十米的时候 江停突然停在了原地 脸上写满了错愕。

    “吴雩?!”江停高声问,“你怎么在这?!”

     “???”严峫看看江停又看看吴雩,转头又看看步重华,然后在他脸上看到了同样的惊讶。

    “江停,”吴雩笑了,眼睛弯起来,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 江停少见的有点激动,把行李推给严峫,径直走向了吴雩。“最近怎么样?”

    “挺好的,”吴雩神色淡淡的,但是眼底有掩饰不住的开心和怀念,“我在……在津海刑侦队,这是我领导。”

    江停这才重新直视步重华。

    “这就是我表弟,”严峫终于插进了话题,“累不累?先吃饭吧?”

    “好啊,一起吧?”江停的目光在步重华脸上停顿了一下,仿佛在审视什么。

    “看什么呢,他有你老公帅吗?”严峫不满地搂住他,“走走走吃饭去。”

    严峫江停和步重华吴雩分别上了自己的车。一上车严峫就兴师问罪了:“你们认识?怎么认识的?同学?关系很好吗?”

     “吴雩是我公大里最好的朋友……他应该也是禁毒科的……不过因为一些原因现在在刑侦支队。你表弟和他……”

     “我看不太正常,但估计没成呢,我表弟好像对他有点意思。”严峫说。

    “那就好,”江停说,“我看吴雩对他不一般。”

    “哪里不一般?”严峫奇怪,“我看着很普通啊。”

    江停叹了口气:“我听说,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……无法信任别人,甚至无法融入正常社会……可是他和你表弟,相处地很自然。”

    吃饭的时候严峫和步重华因为一点鸡毛蒜皮差点打起来,正在和吴雩聊天的江停抬起头:“你干什么呢?”

    严峫不说话了。

    江停继续道:“我听说你们两个互相拉黑了?还是加一下吧,表兄弟有什么好计较的。”

    严峫和步重华不情不愿地把对方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。

    江停继续转头和吴雩聊天。
    吴雩:“什么!你现在是教授吗?!”
    江停:“哦,之前引咎辞职了,现在在公大教书。”
    步重华顿时如临大敌地看着江停。
    #纪念一下晋江整改的第一天#

    停停内心:步重华,不仅和严峫暧昧不清(?)还拐走本该和我一起出道的姐妹!!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